很多人問我:妳每天都做些什麼?
言下之意好像我的時間多得用不完,很難打發似的…

事實上,我的一天比許多人都長:早上八點起床,隔天零晨兩點睡覺,中間不休息,那可是整整18個鐘頭啊!
這麼長的時間裏我做些什麼呢? 嗯…先搞定小孩,再搞定三餐和煩人的採購,其它的時間一半屬於我自己(一半還得應付一切),直到晚間九點之後才真正不受打擾的做目己想做的事。

自從去年五月不小心迷上韓劇之後,我的生活中便少不了韓劇。一天當中總有幾個小時(或十幾個小時)掛在電腦前面看韓劇的……總是以為有天能把韓劇"看完"!!
可事實是舊的看不完也就算了,新的韓劇也不斷上演。就像home work一樣,每天都有新東西可以看。也罷,只要沒把眼睛看壞,家庭主婦就這點出息吧~~

我看韓劇的網站是www.tom365.com , 只要下載他的p2p軟体用Qvod viewer來看就行了,一旦影片打開之後就不卡不中斷,可以放大全屏觀賞。只要是近期更新的片子都十分清晰,就像看電視一樣。由於p2p是邊看邊下載的,所以看完之後我得把檔案殺掉,如果想存起來的人可以存在活動硬碟或是燒成dvd都行。www.tom365.com  有很多片子可看,除了韓劇之外,也有很多日劇,中港台連續劇,美國受歡迎的影集,綜藝節目,卡通,各式電影……應有盡有。

我非常的喜歡這個網站,因為他很簡單,沒有很多奇怪的pop up廣告,沒有病毒,沒有spyware,只要下載P2P就可以看,完全免費。他的廣告都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,比如緩衝等待時出現在畫面上,這個很合理。我想有一天他們如果改成收費制的話,我也一定會是會員,真的太喜歡他們的服務了~~網站管理得非常好,每一個link都有效,並且不斷的進步。現在的韓劇不但有影片,還有OST!! 真是太帥了~~

如果真要說他們的缺點,就是舊的韓劇收藏不多,害我有時還得到土豆去看那種卡得會讓人吐血的韓劇。還有有些電影的畫質不太好… 總的來說遐不掩瑜,仍然是一個值得我大力推薦的網站。希望大家多利用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